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连决”一票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2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泰山主场同实德的“国家德比”,引发了泉城济南的抢购球票热潮。其实早在几天前,本场比赛的4万余张球票就已经销售一空,明晚的比赛绝对是一票难求。

  上一轮5月7日泰山主场同上海申花的比赛,就吸引了 3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本轮同实德的比赛,则更是引发了泰山球迷的关注,早在几天前,各销售点的球票就已经全部宣布告罄,不管你是 20元、30元一张的普通票还是200元一张的贵宾票,在销售点上已经一张
都没有了。目前只有“黄牛党”手中还有为数不多的球票,但票价却是惊人,今天记者前往省体育中心观看实德队适应场地训练时,就碰到了一个正在推销球票的“黄牛党”,位置很差的 20元球票,现在的行情已经涨到了100元,而且没有丝毫讲价余地。

  据悉,明天的省体育中心将拥进 4万余名泰山队球迷。仅门票收入一项,鲁能就将收入100万元以上。本报特派记者张强(本报济南5月12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