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60分优势狂扫四川男篮 双星男篮提前晋级八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27 半岛都市报

  本报南阳5月12日电(见习记者杜金城)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 CBL联赛小组赛中,已经两连胜的青岛双星男篮又拼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118:58!双星男篮以难以置信的60分优势狂胜四川男篮。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双星男篮也提前实现了小组赛“力争前四”的目标,并率先进入第二阶段的八强赛。

  本场比赛前,双星男篮教练组为球员制定了“以快制胜”的战术。比赛中队员们也
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的战术意图。在双星男篮行云流水般的快攻和滴水不漏的防守下,四川队很快就溃不成军。上半场结束时,双星男篮便以68:26遥遥领先。

  巨大的分差让比赛在下半场就成为垃圾时间。双方均换下主力球员,用替补队员打发时间。不过,即便是派上替补球员,双星

男篮依然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场下的观众也被小伙子们的出色表演所吸引。每一次得分都会引来阵阵呐喊声。第三节结束,双星男篮已经将比分变为99:41。最终,双星男篮以118: 58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本场比赛,双星队上场的12名队员全部有得分进账,其中刘明涛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面对全队如此出色的发挥,教练王伟力也显得很兴奋,“终于出了一口恶气啊!前几场比赛,队员们在场上显得太紧张了,没有放开打。今天的胜利来得正是时候,我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