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终于凑齐人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2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2日讯(记者崔恒亮)今晚,国奥将启程前往法国,就在全队出征之前,一直不肯放行杨善平的辽足终于松口,答应在本轮联赛后,让杨善平单独前往法国与国奥会合,这样国奥就凑齐了出征的20名队员。

  除杨善平外,中国足协公布名单中的队员都已在昨天报到。杨善平之所以未能及时报到,是因为辽足目前紧缺中后卫,杨善平在队中已成为主力中卫,而在土伦杯期间,辽足
要接连迎来联赛硬仗,这对球队的保级来说非常重要,因此辽足一直不愿放人。但国奥队目前人手最缺的也是中后卫,因此从昨天开始,中国足协一直在与辽足协调,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直接找到了辽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希望能让杨善平随国奥出征。在这种情况下,辽足今天最终答应放人,条件是杨善平明天打完本轮对北京的联赛后,单独前往法国与国奥会合,这样也不耽误16日国奥的首场比赛,中国足协同意了这个条件。

  同时,两名替补人选邹游和张文钊也加入了国奥队,这样出征土伦杯的国奥队由18人增加到20人。今天深夜,国奥将正式启程,16日凌晨,他们将迎来土伦杯的第一个对手捷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