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扬戈伤愈实德吞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27 新商报

  新商报济南电(特派记者周吉来)扬戈受伤了?扬戈能不能上?有关于扬戈的伤势问题牵动着所有关心这场国家德比的人们的心。在昨天,队中传来了好消息:扬戈伤愈,将肯定能在今天的连鲁对决中登场亮相。

  如果没有扬戈,实德会怎样?福拉多说,任何外援在队中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对手说,只要击败扬戈,就至少拥有50%击败实德的希望;球迷说,没有扬戈,实德就是
一支二流球队……而针对这场连鲁对决,或许每个人都能深切地感受到:如果没有扬戈,实德将凶多吉少。塞黑人原本就有老伤,连续征战加上在日本麒麟杯的“赶场”,造成了扬戈伤势加剧,不但没有出现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赛场上,更是缺席了次日的训练。在出征前,就连队友们都在嘀咕,尽管老扬随队出征,但不知道伤势恢复情况如何。

  不过,如此关键之战,扬戈岂能缺席?在抵达济南后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当扬戈生龙活虎地出现在球场上之时,所有的担心都烟消云散,俱乐部也终于能够以肯定的口吻告诉记者,“扬戈没问题!”如此,在今天的比赛中,扬戈与郑智的强强对话也将如期上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