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军今战联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5场不胜VS6场不胜,这是一场悬崖边的决斗。

  今天下午,已经5场不胜的汉军,将坐镇新华路,迎战已经6场不胜的上海联城队。

  昨晚,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我们目前的形势,球员们都非常清楚。明天的比赛,我想不用动员,大家应该知道,是该拼命的时候了。

  恶战在前,汉军的状态如何?昨日下午的训练中,除了上轮受伤的姚翰林缺席外,包括伤病未痊愈的郑斌、孙峰都完成了训练。主帅裴恩才表示:目前全队的状态不错。

  而联城方面,主力前锋堤亚戈由于膝伤,此番没有来汉。而新援马丁内斯,已经办完全部手续,极有可能在今天披挂上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