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群康一队紧追潍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滨州5月12日讯(记者马纯潇)“凤凰杯”山东省象棋团体赛今天在滨州工业园区凤凰生态园度假村进行了第五轮和第六轮比赛。在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潍坊龙震队积10分匹马领先,在冠军争夺战中处于最有利的位置。省交通厅队和生活日报群康一队同积9分分居二三位,另一支夺冠热门淄博队目前仅积7分,已经彻底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今天上午进行的第五轮比赛成为强队尤其是3支“大师队”的噩梦,生活日报群康一
队被滨州队逼平,潍坊龙震队也被济南铁路局队逼平。另一支“大师队”淄博队则被烟台队放倒。在第五轮其他场次比赛中,潍坊天龙队战平泰安队,生活日报群康二队不敌省交通厅队,青岛队战平东营队,枣庄队战胜滨州公路局队。

  在下午进行的第六轮比赛中,3支“大师队”重振雄风,生活日报群康一队战胜枣庄队,潍坊龙震队战胜烟台队,淄博队战胜烟台队。在其他场次比赛中,潍坊天龙队战胜滨州公路局队,生活日报群康二队战胜东营队,青岛队战胜泰安队,济南铁路局队负于省交通厅队。

  在明天上午最后一轮比赛中,生活日报群康一队对阵省交通厅队,二队对阵潍坊天龙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