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地方检察院爆料 布冯涉嫌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5月12日都灵消息,都灵和帕尔马检察院又抖出另一猛料:尤文图斯4名球员涉嫌赌球案,意大利队头号门将布冯也是被怀疑对象之一。

  尤文门将布冯,前尤文球员尤里亚诺、齐门蒂和马雷斯卡四名球员涉嫌非法赌球。意大利媒体披露说,这四名球员被怀疑动辄一场比赛投入10万欧元用于赌球,而赌球范围甚至包括意大利以外其他欧洲联赛。

  帕尔马检察院从意大利外汇管理局以及金融警察那里得到了2004-05赛季意大利球员在海外涉嫌赌博的证据,而这些材料中有布冯!

  目前尤文俱乐部和布冯本人都对涉嫌赌球事件保持“新闻沉默”。(王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