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辛领衔加纳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世界杯32强中又有3支队伍公布了出征世界杯的大名单,分别是加纳、克罗地亚以及淘汰巴林晋级决赛圈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在加纳主教练杜尤科维奇昨天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最有名的当然是效力于英超切
尔西的中场球星埃辛,其他著名球星还包括意甲罗马队的库福尔以及曾效力于尤文图斯的中场球星阿皮亚等人,而在23人中,在国外踢球的占据了绝大部分,达到20人。

  克罗地亚主教练克兰杰卡在昨天上午公布了克罗地亚队的24人大名单。科瓦奇兄弟、西米奇、图多尔、普尔绍、克拉什尼奇等多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悉数入选。

  在昨天最早公布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23人大名单中,前曼联老将约克仍是球队的领袖人物,而在此前24人名单中曾出现的前中甲南京有有队的外援安东尼-鲁杰尔落选此次23人大名单,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主教练本哈克还特别对此表示了遗憾。

  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