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场虚惊 舍瓦伤情无碍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上周与帕尔马的意甲联赛中,开场仅7分钟就膝伤下场的AC米兰“核弹头”舍甫琴科的伤势近日确诊:29岁的乌克兰人世界杯之梦并未破碎,只需要休息25天就可重返赛场,这让全世界的舍瓦迷们松了一口气。

  在本周一的身体检查中,米兰官方曾对外界透露,舍甫琴科内侧副韧带扭伤,虽然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但是却必须休战3~4周左右,这让舍瓦的支持者一度紧张不已。但AC米兰队医梅尔塞曼近日宣布,“经过多项检查,我们确认舍甫琴科只需要休息25天即可——花15天养伤,花10天恢复身体。队医会协助舍甫琴科一切向世界杯看齐。”这样,舍甫琴科肯定不会错过6月14日世界杯H小组揭幕战乌克兰队与西班牙队的碰撞。

  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