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四强 李娜全靠绝地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5: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钟宁) 昨晚结束的一场WTA德国公开赛八强战中,中国选手李娜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两度落后均翻盘,最后逆转以2比1击败瑞士人施奈德,杀进WTA红土一级赛事的四强,刷新中国选手在红土一级赛事中的纪录。

  此前李娜在2005年多哈和迪拜硬地比赛中两度负于施奈德。首盘比赛中,李娜很快以2比6败下阵来。进入到第二盘,李娜状态与对手仍然存在差距,很快又以1比4的大比分落后。正当人们以为比赛会以施奈德轻松晋级而告终的时候,李娜突然展开了大反击,她逐步将场上比分扳成了5平。双方进入抢七局的争夺,结果状态神勇的李娜以7比3的小分获得胜利。决胜盘的比赛也是一波三折,李娜开局频频被对手破发,在局分上又以1比4落后。但不服输的她把握住破发机会再度将比分扳为5平。当双方第二次杀进抢七局的时候,瑞士人施奈德几乎崩溃,以1比7的大比分告负,李娜最终获得四强席位,四强对手是16强战中淘汰了郑洁的佩特洛娃。

  另外,成都妹子郑洁与晏紫昨日在双打比赛中再度获胜进入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