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首节公开训练课 大郅带伤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02 重庆晨报

  

男篮首节公开训练课大郅带伤训练

  大郅(左)一马当先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杨屾)昨天下午六点,中国男篮进行了首节公开训练课。大运动量的训练,让带伤上阵的大郅感觉比较疲劳。

  昨天是中国男篮正式集训的第二天。在公开训练中,中国男篮主要进行了一对一攻守,以及3打2、2打1训练,所有队员都做得非常认真。大郅虽然腿部有伤,但仍参加了分组对抗。

  “在航天城时,由于热身时间比较短,在扣篮时有点拉伤了”,大郅介绍说:“不过不太严重,我基本都参加了队内的训练,只是我只能竖着移动,横着移动就比较困难了。”记者注意到,王治郅参加了对抗之后的折返跑训练,但由于伤病原因,没有参加横向滑步的训练。谈到这两天训练的感觉,大郅说:“感觉国家队的训练量挺大的,昨天测试了400米,我跑了1分5秒,还算不错吧。”大郅对自己还是很满意的。

  目前,

中国男篮的教练阵容异常强大,除了目前带队训练的伊格尔,昨天还多了体能教练法尔松和他的助手奥蒙奈特,大郅评价他们说:“欧洲教练注重细节,要求很严格。现在的训练,有了力量训练师的加入,感觉更好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