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卫冕意大利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02 重庆晨报

  

国米卫冕意大利杯

  卫冕后国米球员兴奋不已本报讯(记者刘苏实习生何艳)昨天凌晨,在意大利杯决赛第2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3:1击败罗马,以4:2的总比分蝉联冠军,曼奇尼延续了执教国米以来的意大利杯不败纪录。罗马王子托蒂在第54分钟替补出场,自2月18日联赛重伤后首次亮相正式比赛,并助攻另一名替补农达扳回一分。

  斯帕莱蒂手中缺兵少将,梅克斯、佩罗塔、塔代伊三名主力停赛,托蒂和德罗西流感缓解坐在替补席上,罗马实力大打折扣。比赛刚开始,国际米兰就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开场仅6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脚分给套边的萨内蒂,随后萨内蒂在边线附近起球传中。此时在门前的坎比亚索不等球落地,左脚一记凌空抽射,随即皮球挂远角入网!

国际米兰取得领先。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克鲁斯接斯坦科维奇传球后,趟过出击封堵的多尼,将球推进空门。第68分钟,马丁斯再下一城。3比0。

  面对如此糟糕的局面,多纳多尼在换上了托蒂。第80分钟,

罗马获得任意球。托蒂左侧开出任意球后,农达前点头球蹭进远角,3:1。最终国际米兰以3:1取胜,将
意大利
杯不败纪录增加到22场,创造了俱乐部新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