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宝贝PK互不相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0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成实习生何艳)昨天,本报与新浪联合举办的世界杯宝贝8强淘汰赛进入第3天。在新浪网上,进入16强的宝贝们纷纷上传了最新视频,展开新一轮的争夺。各个宝贝在视频中有的显示自己风采,有的给自己代言的国家打了一番“广告”。

  现在由于采取的是两人PK的方式,每组选手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大家都是你追我赶毫不示弱。特别是美国宝贝May和日本宝贝杨阳之间的竞争可以说是特别激烈,她们二人的
票数都达到了一万票以上。但是现在位居第一的仍然是意大利宝贝刘羽琦。

  目前重庆赛区的英格兰宝贝钟美玲,以及瑞典宝贝蛟蛟在全国排行榜上分列第四和第五。与前天相比排名有所下降,但两人与各自对手的票数相比还是处于领先。不过他们的对手北京赛区的两名宝贝的票数增长得很快,在短短一天的时间中,二人的票数都上升了上千票。现在投票才刚刚开始3天,最后谁进入8强都是个未知数。所以重庆的朋友还要多多支持重庆赛区的宝贝哟,这样才能保证他们进入8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