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奇尼成杯赛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48 新京报

  国米卫冕意大利杯

  本报讯 在梅阿查3比1战胜来访的罗马,国际米兰成功卫冕意大利杯,这也是主帅曼奇尼第10次捧得该杯。其中6次作为队员,4次作为教练。

  本次决赛是意甲两支最具南美风格的球队之间的较量,罗马身上刻着难以磨灭的巴
西印记,而国米则是阿根廷人的聚集地。首回合双方曾1比1战平。昨晚回到主场,国米阵容整齐,而罗马则缺兵少将,梅克斯、佩罗塔、塔代伊停赛,因流感坐在板凳上的德罗西仍不时地咳嗽。开场仅6分钟,坎比亚索就凌空抽射得手。之后克鲁斯和马丁斯又连下两城,以3比0锁定胜局。直到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托蒂任意球助攻农达,后者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国米终以两回合4比2胜出,将意大利杯不败纪录增加到22场(13胜9平),创造了俱乐部的新纪录。有所斩获的克鲁斯以20球成为球队本赛季的头号射手。而10度捧得意大利杯的曼奇尼也成了名副其实的意甲杯赛之王。“赢得奖杯总是件好事,虽然这只是我们的第三目标。”风闻本赛季后离开国米的曼奇尼赛后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