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半决赛有望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06 燕赵都市报

  东西部半决赛打完两场后,除了活塞2:0领先骑士外,热队和网队、马刺和小牛、太阳和快船都战成1:1,高排位球队都失去了主场优势,今年季后赛之激烈由此可见一斑。根据赛程,随后两场都要回到低排位的主场,网、小牛和快船能否搞掂主场比赛颇为引人关注。

  最值得期待的当然是小牛队了。尽管常规赛他们因为排位规则落到西部第四,但胜率却是扎扎实实的西部第二,如今西部第一和第二对决自然激烈。

  半决赛前两战,小牛客场一次惜败,一次大胜,冲得卫冕冠军马刺惊慌失措。马刺局面被动的背后是球队老龄化严重,而小牛青春逼人。

  东部热队和网队,网队信心更足。一方面他们常规赛3:1领先热队,另一方面热队也面临球队老龄化的难题,奥尼尔、佩顿等人的身体根本支撑不了全场,如果韦德再出现伤病,网队爆冷晋级绝不是梦。

  与小牛、网队大热相比,骑士、快船爆冷的可能性较小,超级成熟的活塞绝不会给稚嫩的骑士翻盘机会。而快船、太阳属于各有特点、互有短长的一组较量,但综合比较,太阳整体实力稍占上风。

  (本报记者栗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