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雨挡不住“小飞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1:34 新京报

  MotoGP中国站练习赛罗西跑出最快圈速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朱明)MotoGP中国大奖赛昨日进行了练习赛,雅马哈车队的世界冠军小飞侠罗西冒雨跑出单圈最快。

  昨天,一场大雨多少影响了车手的练习,滑出赛道的险情层出不穷。不过卫冕冠军
罗西却“不为所动”:他先是在首次练习赛中以2分12秒06夺得单圈最快,第2次练习更是上演了2分09秒393的惊人圈速,包揽了两场练习赛的第一名。杜卡迪车队的卡皮罗西位居第二。

  由于开赛3站表现不佳,7届世界冠军罗西目前仅排名积分榜第5位。不过,27岁的“小飞侠”已放言要在上海重振雄风,力争卫冕。今日下午将进行排位赛,明天15点将上演最终正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