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回避与大郅比较:他到国家队可以帮我提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徐征、邹峥)王治郅重回国家队之后,在中国男篮大前锋位置上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而易建联与王治郅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不过面对询问,易建联却回避了与大郅的比较。

  对于这种激烈的竞争局面,易建联说:“我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而且我经验比较少,在国内可能表现不错,但是到了国际赛场上可能就会差一些。”

  姚明是当仁不让的国家队中锋,因此本来是打中锋的王治郅和易建联极有可能改打大前锋。两人的身材和能力都非常适合这个位置,因此在位置上的竞争也成为两人的较量所在。不过,易建联只是表示,同在国家队中王治郅可以给自己很大的帮助,他说:“王治郅是老队员,他回到国家队之后可以帮助我提高水平。”

  在12日的

中国男篮公开训练课上,易建联表现得相当积极,他在一对一的对抗练习中表现得激情四射,非常卖力,多次得到了体能教练法尔松和奥蒙奈特的掌声鼓励。对此,易建联说:“无论谁上场打球都是教练的安排,而我还是想在训练场上表现自己。”(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