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和彭帅分别跻身德国和布拉格女网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中国网球协会消息,正在欧洲积极备战法网公开赛的中国女将11日分别在德国和布拉格(捷克)女子公开赛上有所建树。李娜和彭帅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这两项比赛的单打八强。

  中国另一位单打好手郑洁在与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俄罗斯名将彼得罗娃的交锋中,苦战两个多小时终以6:7(3)、6:4和4:6失利,无缘八强。

  在总奖金为134万美元的女子网球协会(WTA)一级红土赛场德国公开赛的第三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61位的李娜以6:1和6:0轻取世界排名第36位的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首次入围世界一级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在八强中只有李娜和辛吉斯是非种子选手,李娜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是4号种子、瑞士名将施奈德。

  在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布拉格公开赛中,赛会7号种子彭帅以6:2和6:4战胜了捷克的帕斯蒂科娃,进入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