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鲍文领衔“防守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05 深圳晚报

  NBA今晨又评奖

  鲍文领衔“防守阵容”

  新华社华盛顿今晨专电马刺队的鲍文和活塞队“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以前两名的高分入选2005年至2006年赛季NBA“最佳防守队”。

  在30名NBA教练参加的这次投票评选中,鲍文以55分的最高得分连续第六个赛季入选NBA“最佳防守队”,华莱士以54分连续第五次入选。

  入选“最佳防守队”的球员还有:前锋,爵士队的基里连科(44分)和国王队的阿泰斯特(30分);后卫,湖人队的科比(28分)和网队的基德(28分)。

  阿泰斯特曾获2004年“最佳防守”奖,这次是他第二次入选“最佳防守队”,科比和基德则分别是第六次和第七次入选,基里连科是第三次入选。

  入选“最佳防守二队”的球员是:马刺队的邓肯、活塞队的普林斯和比卢普斯、掘金队的坎比、森林狼队的加内特。

  图:奥尼尔在篮下仍然威风八面,但媒体指出体能不足是他走下坡路的一个信号。

  NBA季后赛战报

  快船122比97太阳(总比分1比1)

  热队111比89网队(总比分1比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