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红土连胜50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05 深圳晚报

  纳达尔红土连胜50场

  距历史纪录仅差3场

  本报今晨消息今天凌晨,ATP大师系列赛罗马大师赛开始第四日角逐。大赛2号种子、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轻松击败“英国绅士”亨曼,将红土球场连胜纪录增加到50场,仅
差3场便可追平阿根廷选手古·维拉斯1973年创造的53场的最长红土场连胜纪录。

  作为本项赛事的卫冕冠军,纳达尔在意大利的红土球场似乎无人能挡。虽然对手亨曼在场上打得很卖力,但纳达尔还是轻描淡写地以6比2拿下首盘。第二盘,这位2号种子再接再厉,而亨曼则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以2比6再丢一盘。2比0!纳达尔速战速决解决了战斗。赛后纳达尔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

  纳达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大赛10号种子、“智利大炮”冈萨雷斯。“下一轮和纳达尔的比赛不会轻松,”冈萨雷斯赛后说道,“想想吧,谁有他现在这么炙手可热?”

  5号种子罗迪克本轮的对手是英国人鲁塞德斯基,可惜以发球著称的后者仅仅发出一个ACE球,罗迪克2比0轻松拿下。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较量中,头号种子费德勒2比0轻取欣吉斯的绯闻男友、赛会14号种子斯泰潘内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