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队欲续写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05 深圳晚报

  23人球员名单出炉目标16强甚至更好

  韩国队欲续写神话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韩国11日在首尔公布了参加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韩国国家足球队23名球员名单。

  当天,韩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迪克·阿德沃卡特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由他遴选和决定的名单。

  守门员是李云载、金用大和金英光,后场队员是崔镇哲、金振圭、金英哲、金相植、李英标、金东镇、宋钟国、曹源熙,中场队员为朴智星、金斗铉、金南一、李乙勇、李浩、白智勋,前锋队员安贞焕、曹宰臻、薛基贤、朴柱永、丁庆浩和李天秀。

  上述23名球员中,崔镇哲、李英标、朴智星、金南一、李乙勇、安贞焕、李天秀、薛基贤、宋钟国等参加了上届韩日世界杯赛,是韩国队进入四强的功臣。

  阿德沃卡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遴选韩国国家足球队队员时煞费苦心,最终艰难地作出了决定。他率领的韩国队的

  目标是在德国

世界杯赛中进入16强,并争取更好的成绩。

  此前,世界杯官方网站还公布了32支参赛队的口号,这些口号是用半年时间向球迷征集的,届时32句口号将被印在各队球队大巴车身上。韩国队的口号是“

神话尚未结束,韩国团结一心”。显示了其对再现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辉煌的渴望。

  32强口号撷英

  德国队:我们代表足球。荷兰队:橙色军团在金杯之路上。瑞士队:2006,瑞士的时间。

澳大利亚:足球袋鼠——注定辉煌。日本:点燃你的武士精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