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雨欲来风满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05 深圳晚报

  莫吉事件链接

  山雨欲来风满楼

  球队、裁判挨个受调查意甲联赛危机当头

  意大利球员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充满欺骗的圈子里,如果哪个球员或者经理因为欺骗拿到冠军,人们认为这是值得自豪的事情。

  ——意大利名将维亚利谈意大利足球

  本报讯操纵和控制裁判,假账,假球,经纪公司的欺行霸市,莫吉的电话门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当检察院、足协和体育法庭进一步追查下去,就越发发现出很多问题。就像《共和报》所说,莫吉的“网”中带出了一大群经理、裁判、记者和财务人员。

  9支球队被调查

  《米兰体育报》列出了九支受到调查球队的名字,分别是意甲的尤文图斯、佛罗伦萨、拉齐奥、乌迪内斯、锡耶纳、梅西纳,意乙的阿雷佐、科罗托尼和阿维利诺,据称,其中三支问题更加严重,有可能予以直接降级的处罚。

  一份关于莫吉的1400页的报告已经送交检察院,

尤文图斯在04/05赛季的12场比赛被怀疑,对布雷西亚的比赛嫌疑最大,其次是对
佛罗伦萨
和客场对拉齐奥。此外,那不勒斯检察院正在审查本赛季意甲、意乙的52场嫌疑比赛,其中18场被严重怀疑。

  裁判挨个受质询

  尽管获得了圣西罗绅士奖,还进入了世界杯的执法名单,但是德桑蒂斯仍要接受调查,他有可能因此而失去执法世界杯的机会。

  国米主席法切蒂据称检举了德桑蒂斯和莫吉之间的不寻常关系,不过德桑蒂斯坚称自己是清白的,去世界杯执法不会改变。

  三名裁判贝尔蒂尼、达蒂洛,卡萨拉据称在足协的办公室里坐了4个小时接受调查,接受同样调查的还有三名助理裁判。下周,前裁判处秘书法奇,裁判东达里尼、特雷弗洛尼和最有前途的年轻裁判皮耶里也将接受同样的调查。《米兰体育报》同时表示,另一位名哨贝尔加莫的麻烦很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