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假”事件越搞越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尤文董事会今晨集体递交辞呈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述评:尤文图斯的操纵裁判丑闻在意大利足坛引发一次又一次大地震,继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和副主席马齐尼先后辞职之后,尤文董事会全体成员今晨又向股东递交辞呈。根据来自尤文官方网站的消息,俱乐部将于6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

  尤文总经理莫吉上赛季与足协前任裁判指定官员帕瑞奥托的电话录音被曝光以后,意大利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在众人看来,莫吉辞职是必然的事情。没想到问题越查越大,足协的一号和二号人物卡拉罗和马齐尼被迫辞职,尤文另外两巨头贝特加和吉拉乌多的位置同样快保不住了。

  虽然尤文本周末再拿一分就可确保本赛季联赛冠军,但这样的冠军能有多少含金量呢?尤文上赛季和本赛季有不少场次的胜仗或逼平对手根本无法让人信服。主帅卡佩罗也不想继续在尤文趟这混水,他要转投国米的传言越传越像。如果三巨头莫吉、贝特加和吉拉乌多以及卡佩罗一起离开,尤文就将结束一个时代。

  在本次事件的进程中,

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体育邮报》和《共和报》又列出不少打假球的球队和吹黑哨的裁判名字。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