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二号射手有望打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挖贝尔巴托夫,热刺与勒沃库森谈判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和我们有过接触,他们正在筹备转会所需的费用。”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体育主管沃勒尔谈及该俱乐部首席射手、保加利亚人贝尔巴托夫转会一事时这样说。

  贝尔巴托夫的经纪人丹切夫表示,他的主顾将在下月作出最后决定。“热刺确实表达出了兴趣,迪米塔(贝尔巴托夫)知道他的未来在哪里,7月份的时候他会宣布自己的下个东家。”据悉,热刺对贝尔巴托夫垂涎已久,前者希望能在下月转会市场重新开放时完成这桩交易。

  25岁的贝尔巴托夫已参加120场德甲比赛,共打进48个球,其中本赛季的进球已达20个,排德甲射手榜次席,是仅次于克洛斯的第二号射手。在德甲度过了5个赛季后,贝尔巴托夫希望寻找新的挑战。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