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32强韩国队大名单公布 两大核心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北京时间昨天下午,韩国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在首尔公布了韩国队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韩国队的当家前锋李东国和中场老将柳相铁都因伤缺席,个性门将金秉址和法兰克福队主力球员车杜里的缺阵引起了广泛争议。

  客观地讲,这一名单并没有包括韩国队的最强阵容,主要是受伤病的影响。李东国是韩国队最大的遗憾,艾德沃卡特一直将他作为锋线上的首选,可惜意外的骨折导致27岁的
李东国再次无缘世界杯;曾经代表韩国队出场122次的柳相铁因伤提前退役也是韩国队的一大损失。

  艾德沃卡特原本准备用车杜里代替连续受伤的宋钟国,但由于宋钟国本赛季的伤势恢复良好,车杜里最终只出现在候补阵容中。

  门将位置上李云在的主力地位不可动摇,但金秉址未能入选受到韩国媒体的质疑。金秉址以门前反应神速而著称,可惜身材条件的限制和张狂的性格导致他最终没有入围。(吴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