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自己感觉挺好的” 王治郅昨天首次参加队内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中国男篮昨天在军训所在地空军指挥学院进行了一场队内表演赛,给为期四天的军训划上句号。重庆晚报消息,这也是王治郅回国后首次参加比赛,王治郅全场拿下9分2个篮板2次助攻,带领东部队67比55击败西部队。

  虽然只是一场队内的表演赛,主旨是为了和空军指挥学院的指战员们联谊,不过,大郅在比赛中还是表现了不错的状态,内线运球突破非常灵活,闪出空档为队友制造机会,
也体现了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对于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大郅的感觉还不错。“自己感觉还挺好的,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和球队在一起训练了。”大郅说,“自己希望的就是快点恢复状态,争取早日融入球队。”

  终场前不久在内线将球分给三分线外的莫科,大莫外围发炮命中三分,大郅送上一记助攻。大郅对于和队友做配合,并不陌生。“队友机会出来,就应该给队友创造机会。”大郅如是说。

  在赛前热身时,大郅上演了一次扣篮,他拿球后反手倒扣,动作漂亮也赢得了现场的满堂彩。不过,在比赛中,大郅却没有尝试扣篮动作,“昨天在航天城,表演扣篮时脚没弄太好,所以今天没在比赛中扣。”虽然是首次和这批新国家队队友合作,但是大郅还是将赞扬献给了队友们。“大家的条件都挺好的,表现都很不错,我也感到很高兴。”大郅边擦汗水边憨厚地笑着说。 (京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