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调侃意足坛丑闻:让尤文图斯降到意丙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华西都市报消息,自莫吉的“电话门”事件东窗事发,整个欧洲足坛都在关注。英格兰媒体也来凑热闹,据《每日邮报》称:这是意大利足球90年来最大的丑闻,按意大利足协的惯例,尤文图斯很可能降级,而且是降到最低等级的丙1联赛。不过,报道在调侃一番后也推测,“他们不会有勇气让尤文降级。”

  因为维亚利、佐拉等知名意大利球员曾在英超打拼过的缘故,英媒体对丑闻关注度
最高。《独立报》、《卫报》、《泰晤士报》和《每日邮报》等都进行了深入报道。有趣的是,由于“电话门”事件中甚至涉及欧洲冠军杯的裁判问题,英媒体目前普遍认为,过去历史上英格兰球队输给尤文的比分,都应该改回来。

  尤文降级,虽是英伦媒体的调侃之语,事实上在意足坛却有过先例,最近的就发生在上赛季。热那亚队在意乙最后一轮中,3:2胜威尼斯并因此晋级意甲,那场比赛争议甚多,后被裁定为假球,热那亚也因此直接降入丙1联赛……

  尤文的丑闻,事实上也证实了佩鲁贾俱乐部前任主席高奇前段时间的指控。当时高奇爆料称2004-2005赛季的附加赛中,

佛罗伦萨收买了佩鲁贾球员,因此在附加赛中淘汰了佩鲁贾升上意甲,而意甲比赛“百分之七八十都是事先商量好的结果”。(贾知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