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备战土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代琪琳报道:13日凌晨就将踏上征战土伦杯的旅程,但国青队主帅贾秀全在几天前还不清楚哪些队员能来哪些队员不能来,最后好不容易才凑齐了18人名单。人员不整,这是这两天在北京集训备战土伦杯的国青队遇到的最大难题。

  参加完周中的联赛后,队员马不停蹄赶到大宝饭店集合,由于原定的训练场地先农坛体育场在进行休整,他们不得不临时把训练场地改到了北京南郊的旧宫足球基地。由于训
练的队员人数太少,连主教练和助理教练也穿上训练背心与队员一起操练。

  原定一个半小时的身体恢复训练,因为北京突降大雨而在进行大约一小时后就宣布结束。贾秀全在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困难是会有的,但是相信球员们会和我一起克服这些困难。当然,我对于我们的对手并不是很熟悉,但是他们也同样不了解我们,所以我只希望球员们可以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够了。”

  由于俱乐部与足协之间的协调问题,贾秀全此次出征土伦杯在集训前一度连18人的大名单都调不齐,好消息是经过与沈阳金德俱乐部的多次交涉,对方最终答应放行刘建业。

  其实这样的情况不是没有发生过,这届国青队成立后在参加各种国际邀请赛以及对抗赛时,贾秀全也曾面临过同样的问题,对此他感到很坦然,“我已经习惯了,也对球员都很有信心。自我上任以来,一直都面临这样的问题,对于俱乐部的做法我也表示理解。好在与这些球员都很熟,我们彼此之间不需要太多的磨合时间,但是这对于教练来说还是比较累,我甚至一直没有时间让球队完整地合练过。”

  至于比赛的压力,贾秀全已经看得很淡了,毕竟土伦杯是一项水平很高的青年赛事,他认为球员们能有这样好的机会参加高水平比赛,只要球员们尽力发挥就很满足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