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常规赛光荣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51 中国体育报

  最佳教练:“小将军”约翰逊

  本赛季是小牛主帅约翰逊执教的首个完整赛季,却创下多项纪录:率队60胜22负,平球队历史最佳战绩;去年11月、今年1月分别当选西部最佳教练,成为今年西部全明星队主帅。

  最佳防守:“大本钟”华莱士

  这是活塞中锋5年来第4次获此殊荣(2002、2003、2005、2006年),追平了NBA此项纪录(穆托姆博也4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但5年内4获此奖,只有大本一人。

  华莱士本赛季场均7.3分、11.3个篮板(NBA第4)、盖帽2.2个(第9)、抢断1.78次(第10),是三项惟一都进入了前10名的球员。

  进步最快球员:迪奥

  今年24岁,身高2.03米的迪奥,上2个赛季在鹰队场均得4.6分、3.6个篮板、2.3次助攻。本赛季到太阳后,场均13.3分、6.9个篮板、6.2次助攻、1.1次盖帽,被前NBA三分王史蒂夫·科尔,称为本赛季最大的惊奇。

  最佳新秀:“新蜂王”保罗

  黄蜂4号新秀保罗很快凭良好表现成为球队核心,场均得16.1分、7.8次助攻、2.2次抢断,打出21次两双和2次三双,5项数据均高居新秀首位。并成为NBA历史上第5位独揽所有月最佳新秀的球员。在保罗率领下,黄蜂38胜44负,比上赛季多赢了18场,差点打进季后赛。

  最佳第六人:米勒

  麦克·米勒本赛季出战74场比赛(65场替补出战)。场均贡献13.7分、5.4个篮板,54场得分达到两位数。今年1月11日对国王,得到职业生涯首个三双:2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也是10年来NBA第3位以替补身份出场获得三双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