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半决赛中擅自进入球场 小牛老板又遭20万美元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20万美元,昨天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又接到了一张罚单,而且这张罚单的数目实在有些大。

  NBA方面发言人蒂姆·弗兰克昨天表示,其中的10万美元是针对库班在东部第一场半决赛中擅自进入球场作出的处罚,另外10万美元是因为库班在个人博客中针对NBA联盟和裁判发表了很多不真实的言论。这张大罚单也意味着自从库班1999年入主小牛
以来,已经为NBA联盟8张罚单“捐献”了超过100万美元的罚款。

  前几年库班曾经炮轰NBA几位高官,他表示自己的企业根本不可能聘用这样的人,“因为他们连冰淇淋店都管不好”,为此他领到50万美元的罚单。这次库班又在博客中写道,NBA在挑选季后赛裁判的机制上有问题,季后赛成了裁判们用来赚钱的福利,因为来到这里的很多裁判都不出色。此外执法季后赛首轮的裁判达到30人太多了,减到12个还差不多。

  如此大额罚单对亿万富翁库班来说不起什么作用。库班每次都是及时上交罚款,据说他把每笔罚款都当成了对慈善机构的捐款。

  (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