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射击赛美国站——朱美大风中击中多向飞碟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据国际射击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2006年世界杯射击赛美国站(飞碟)比赛当地时间5月10日在科尔维尔进行了女子多向飞碟的比赛。在连续几天的“奖牌荒”之后,中国队终于由老将朱美获得一枚金牌。

  比赛当天,科尔维尔刮起了大风,很不利于飞碟比赛,但是朱美在赛后接受国际射联采访时说道,“我只是全身心的投入比赛,根本没注意周围的环境。”也许是这种心无旁
骛的心态帮助了已经33岁的朱美。在资格赛中,朱美命中72靶,领先第二名美国选手德维特1靶进入决赛。

  决赛中,表现最好的是37岁的德国人苏珊·基尔迈尔,她是1998年巴塞罗那世锦赛的铜牌得主。她打出了决赛的最好成绩20中,但总成绩只有86中,最终获得第三名。朱美在25靶中有8枪脱靶,美国选手德维特和朱美打出了同样的成绩。最终,朱美以89中名列第一,为中国队取得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美国选手德维特获得银牌。在此前进行的男子双多向和男女双向比赛中,

中国队只有魏宁一人进入了决赛。

  中国另外两名选手陈丽和李清念都未能进入决赛。其中,陈丽是该项目清远站比赛的亚军。

  由于中国队已经凭借东道主身份自动获得了该项目的一个

北京奥运会参赛席位,因此这张奥运入场券归德维特所有。德维特在去年的世锦赛中排名第五,本站比赛的银牌是她在
世界杯
比赛中的首枚奖牌。

  本站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当地时间11日,将进行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多向的争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