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联赛战罢3轮——卫冕冠军积分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中国和”全国围甲联赛于5月11日进行了第3轮的角逐。卫冕冠军上海移动通信队继续低迷的状态,本轮客场又大败于重庆冷酸灵队,三轮过后一分未得,稳居积分榜倒数第一位。

  传统劲旅重庆队和上海队包揽了围甲联赛的全部7届冠军,本轮两队狭路相逢,新科世界冠军古力出任重庆队主将,上海队则派出以稳健著称的胡耀宇八段与之周旋。中盘阶段
古力主动挑起战斗,杀入虎穴,劫获对方11子,并一举奠定胜局。在其他三盘对局中,王檄五段快棋胜常昊九段,王雷五段不敌邱峻七段,俞斌九段击败刘世振六段。重庆3胜1负全取两分升至积分榜第三位,上海队再次空手而归,积分垫底。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北京新兴地产队0比2负于云南香格里拉队,北京海淀队2比0胜贵州咳速停队,贵州卫视队0比2不敌北京大宝队,大连上方地产队以2比0击败武汉华夏学院队。山东中国网通队四战四胜以2比0完胜弱旅平顶山煤业集团队,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