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经营无起色成绩低迷 客战北京没钱住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北京晨报消息,在辽宁队主场1比1战平西安浐灞队之后,昨天,他们来到北京,准备明天晚上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不过,在内忧外困的形势下,辽足也已经不复当年“辽小虎”的锐气。此番重回北京,辽足甚至有了几分落魄的味道。

  主帅闹辞职 唐尧东勉强留任

  在辽足主场1比1战平西安浐灞队之后,主教练唐尧东以身体不佳为由,正式提出辞职。有知情人士透露,唐尧东选择辞职并不是由于身体原因,而是因为辽足俱乐部的内忧外困。由于俱乐部资金周转不灵,外援迟迟无法到位,队员们的工资也一直没有落实,甚至连训练场地都无法保障。正因如此,唐尧东才决定离开辽足。

  不过,记者昨天上午获知,唐尧东已经收回了辞职决定,昨天也是由他带队来到北京。据悉,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在得知唐尧东辞职的消息后进行了挽留,并表示:“球队现在成绩不好并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责任,现在俱乐部的状况不好,希望你能以大局为重,和大家一起渡过难关。”经过一番劝说,唐尧东最终决定留任。

  没钱住酒店 球队下榻办事处

  和一般球队打客场选择下榻酒店不同,贫困的

辽足这次来北京住在内蒙古兴安盟驻京办事处。这个宾馆的规格不算高,住宿费是每间220元,比其他中超球队标准低不少。 不过,对于俱乐部目前的窘状队员们并没有太往心里去,有队员半开玩笑地说:“以前我们还住过100多元的招待所,和那里相比,现在的条件算不错了。”尽管客场挑战北京没有成绩上的指标,但是队员们都表示要尽力打好。有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这些球员就算离开辽足也要靠踢球吃饭,所以为了自己的前途,他们也会好好踢比赛。”队长肇俊哲则表示,希望辽足能再次依靠“精神力量”取得好成绩。

  冠名难敲定 成绩招商都低迷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辽足有望在近期敲定冠名商,但执行董事张曙光却表示,辽足的冠名目前还没有确定。没有冠名,也就意味着俱乐部最大一笔收入无法落实,这也令辽足的“钱景”更加暗淡。目前,辽宁队中只有雷比一名外援,虽然教练组曾看好过一名喀麦隆球员,结果不得不因为资金原因而放弃。从现在的情况看来,辽足俱乐部和辽宁队已经陷入恶性循环——俱乐部经营不佳,对球队投入有限,球队成绩就无法提高;而球队糟糕的战绩也使俱乐部更难吸引赞助商。(周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