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网球公开赛 李娜辛吉斯双双晋级8强郑洁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李娜和郑洁在携手闯进第三轮后,昨天晚上李娜又以2比0横扫哥伦比亚名将卡斯塔诺,挺进8强。

  李娜在首轮幸运闯关后,状态明显回升。第二轮比赛6比1、6比2轻松战胜了意大利选手维尔尼晋级。昨天面对哥伦比亚名将卡斯塔诺,李娜在首盘1平之后就开始破发表演,仅仅22分钟就连下5局以6比1获胜。第二盘,李娜完全控制了比赛,以6比0横扫对手。整场比
赛仅仅耗时50分钟。这也是中国女网第一次在红土一级赛事上杀进8强。

  获胜后的李娜很可能会遭遇4号种子瑞士名将施奈德。上赛季,李娜两次与施奈德的比赛都以微弱的劣势告负。

  在稍晚结束的比赛中,郑洁苦战2小时17分钟,最终6比7、6比4、4比6惜败给俄罗斯名将、赛会2号种子佩特洛娃。

  瑞士公主辛吉斯昨天和俄罗斯红粉德门蒂耶娃争夺8强席位。在此前比赛中辛吉斯已经连续输给了德娃三场。不过辛吉斯昨天赢得极为轻松,6比3、6比2没有费太大力气。

  另外,独自参加布拉格公开赛的彭帅作为赛会7号种子,昨天在第二轮比赛中以6比2、6比4的比分晋级8强,这也是她本赛季在巡回赛的赛场上首次两连胜。(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