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飞碟世界杯中国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10日体育专电2006年世界杯射击赛美国站(飞碟)比赛10日进行了女子多向的较量。沉寂多日的中国选手终于有不俗表现,老将朱美在大风情况下赢得一枚金牌。

  由于比赛地美国的克尔维尔当日风大,因此选手的发挥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同时大风也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悬念。33岁的朱美在资格赛中命中72靶,领先排名第二的美国选
手特•德维特1靶。尽管朱美在25靶的决赛中8发未中,但德维特发挥也不理想,命中相同的17靶,朱美从而以89中的总成绩为中国队摘得本站比赛的第一枚金牌。在此前的男、女双向和男子双多向比赛中,中国选手都无缘奖牌。

  由于中国队已经凭借东道主身份自动获得了该项目的一个北京奥运会参赛席位,因此银牌得主、43岁的德维特为美国队夺得了一张奥运会入场券。德国选手名列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