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英杰否认变卖房屋筹钱 出租北京房产补贴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新京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为筹集孙英杰两年禁赛期的10万元营养费,孙家有意卖掉北京房产,对此传闻,孙家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这套房子暂时只租不卖,就算卖,也不是现在这个时候。”

  由于被取消了国家队员的一切待遇,孙英杰两年内的训练费用(主要是营养费)来源顿成疑难,据粗略统计,两年额外开支大约需要10万人民币,而这些费用只能由自家承担。
孙家的收入来源基本出自孙英杰,几年来孙英杰支援家里的补贴不过十几万元,孙父、孙母身体不好看病吃药花费不菲,让这样一个清贫的家庭拿出10万“巨款”,难度之大可以想见。

  为补贴家用支持孙英杰训练,今年3月份,孙家就将火车头体协奖给孙英杰的一套北京房产租出去,租金每月1400元,这处房产是火车头体协为表彰孙英杰在九运会取得的优异战绩奖给她的,地处北京四环以外约70多平方米。据孙父透露,孙英杰对该房产只有使用权没有产权,而火车头方面的说法是,孙英杰的户口关系暂不在北京,若转卖房产在审批交易的手续程序上会有麻烦,“也许以后能卖,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松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