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后防铁卫训练中受伤 参加世界杯前景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新京报消息,德国队参加世界杯的最终名单要到下周一才公布,但昨天他们又从多特蒙德迎来一个坏消息:后卫梅策尔德在训练中左腿肌纤维撕裂,能否参加世界杯还是疑问。

  梅策尔德是在周二的常规训练中受伤的,当时就被迫离开训练场。周三,他在波鸿的一家医院接受了详细检查,医生得出的结论是左小腿肌纤维撕裂,必须休息10-14天。

  德国队助理教练勒夫得知此消息后表示:“在这时候受伤的确是令人惋惜的事,小腿伤势甚至比大腿伤势更糟糕。我们必须等待最后的论断,然后再作决定。”

  医生的报告对梅策尔德相当不利,而德国队也做了最坏的打算,勒夫说:“我们还有两到三个候补人选。”

  而在《图片报》的读者调查中,有50%的球迷认为,梅策尔德能在世界杯前伤愈并随队参赛;33.3%的人支持美茵茨的弗雷德里希取代他;另有16.7%的人支持科隆的辛基维茨。不过,《踢球者》却认为,勒沃库森的老将诺沃特尼入选机会最大。

  此外,在《图片报》的另一个网上调查中,有17.5万人次声援拜仁老将绍尔重回国家队。不过,克林斯曼已经把他排除在4月底的那份名单之外了,而勒夫也证实,国家队不会带绍尔去世界杯。按《踢球者》的预测,锋线的最后一个名额可能归属诺伊维尔,而汉克基本没有机会。

  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今天将从加利福尼亚飞回德国。明天他将观看最后一轮

德甲联赛,随后教练组将商定23人名单,5月16日德国队就将在撒丁岛开始集训。(汤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