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推出另类险种 员工染上球赛病保险公司来赔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7: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10日电 荷兰SEZ保险公司针对荷兰球迷爱“犯病”这一点,特别推出“球赛病假”险种。只要员工在荷兰队有比赛的日子或次日请病假,其所在公司就可以申请赔付。

  世界杯足球赛开战在即,对拥有不少球迷员工的公司来说,这种保险可谓中送炭。

  荷兰人为球痴狂的程度从2004年欧锦赛就可见一斑。一家职业机构调查发现,葡萄牙欧锦赛上“橙衣军团”遭遇拉脱维亚队那天,请病假的人突然比平常多出19%。尽管荷兰队那场比赛获胜,但这并没有解决球迷的“病假”问题,第二天“因病”缺勤者仍比平常多15%。可以预见,今年世界杯赛时荷兰人还少不了要玩这套“病假”花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