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冰球联合会处罚4名违纪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3:28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5月11日电(记者张国旺)国际冰球联合会11日做出决定,对在世界冰球锦标赛期间违纪的4名运动员进行处罚。

  意大利运动员约布和乌克兰运动员克里曼季耶夫受到的处罚最严厉,因为他们在被驱逐出场后,一直打架,直到更衣间。

  约布被禁赛三场,这意味着他的本届世界冰球锦标赛的赛事已经结束,因为已经被淘汰的意大利队要为保级而战,只剩下三场比赛。克里曼季耶夫被禁赛两场,而乌克兰队已进入复赛,因此,他至少可以再为乌克兰队比赛一场。

  此外,俄罗斯队的科尔佐夫和白俄罗斯队的丹尼索夫也各被禁赛一场。科尔佐夫在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冲撞裁判,而丹尼索夫在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与对手动粗。

  世界冰球锦标赛于5月5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拉开帷幕。目前,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决出了12支进入复赛的队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