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怒吼天尊”投死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7:52 深圳晚报

  活塞再下一城2比0领先

  “怒吼天尊”投死骑士

  我们和活塞的差距是全方位的,除了詹姆斯。

  ——输球后,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说

  至今依然有很多人认为,拉希德·华莱士的到来是活塞崛起的一个标志,这从侧面说明了“怒吼天尊”对这支东部老大的影响力。昨天,正是依靠他源源不断的外线炮弹,活塞以97比91击败了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中以2比0领先。

  当身边配了一个五年四夺“最佳防守球员奖”的“大本钟”,拉希德·华莱士不用再像当年在开拓者时承担过重的内线防守压力,他的进攻天赋得以最大限度地发挥,也由此弥补了活塞原本最欠缺的攻击能力。

  昨天,拉希德·华莱士拿下活塞全队最高的29分,并有9个篮板和2次盖帽进账,是活塞2比0领先的最大功臣。当活塞队领先多达16分时,骑士主帅布朗曾要求队员故意对拉希德采取犯规战术,因为“怒吼天尊”的罚球命中率很低,不过在4罚2中后,“怒吼天尊”接着在三分线外命中,一举化解了前面的亏欠,瓦解了对手的信心。布朗赛后无奈表示,“能在外线保持这么高的命中率,我们无可奈何。”

  活塞将士则对骑士的战术嗤之以鼻:“拉希德是个投手,”汉密尔顿说,“在他身上犯规和送分没什么两样,骑士的这个方法糟透了。”

  NBA战报

  小牛113比91

马刺

  (总比分1比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