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全国象甲联赛第三轮赵鑫鑫复出 首战被逼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中国体育报消息,2006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于5月10日战罢第三轮,刚刚解禁复出的象棋大师赵鑫鑫代表浙江西贝乐队出战,结果被湖北中盐宏博队的程进超逼和。

  因为“买棋事件”被停赛一年的浙江小将赵鑫鑫于5月8日解禁复出,刚好可以赶上联赛第三轮浙江队与湖北队的比赛。本赛季象甲联赛于4月29日在浙江开幕,前两轮浙江队一
和一胜战绩不错,第三轮浙江队主场遭遇卫冕冠军湖北队,赵鑫鑫坐镇三台先手对阵湖北队的程进超,双方经过一番激战终未打破僵局,只好握手言和,而浙江队与湖北队的其他三盘棋也均未分出胜负。

  本轮广东东莞日报队以2胜2和大胜升班马厦门港务局队,上海金外滩队以2胜1负1和击败江苏汤沟两相和队。另外三场比赛和风劲吹,黑龙江长白山队与河北金环钢构队、开滦煤矿队与北京中加队以及重庆大江摩托队与大连益春堂队的比赛全是四战皆和。(葛会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