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郅感觉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22 北京晚报

  

大郅感觉真好

  这是新一届中国男篮首次在一起打比赛,这是大郅回国后的首场比赛。昨晚,中国男篮将一场篮球表演赛奉献给了空军指挥学院的官兵们。

  尽管只是一场队内的表演赛,比赛也只有短短的20分钟,但场上主角是国内的顶尖
球员,王治郅称得上是明星中的明星。当他出场时,全场爆发出的欢呼声最响亮。比赛开始后,王治郅在篮下接到陈可传球,上篮得分打破僵局。比赛中段,大郅下场休息。比赛还有5分钟左右时,他再次披挂上场,得球后在三分线外急停跳投,球应声入网,大郅投中自己回归后的首个三分球。王治郅上场11分钟拿下9分,带领东部队67比55击败西部队。

  4年没有回国,大郅对CBA有些陌生了。他承认,很多队友自己并不熟悉。赛后,大郅称赞这些队友们的条件很好,表现都很不错。“自己感觉也挺好的,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和球队在一起训练了。”大郅说,“希望快点恢复状态,早日融入球队。”

  想要观看这场表演赛并不容易,每名观众都需要凭票入场。由于场地有限,根本无法满足学院师生的需要,很多人就趴在窗口向馆内张望。素来纪律严明的军营也因为篮球明星的到来显得有点“乱”,暂停时,不少人围上来要求队员签名,与队员合影,值勤的士兵只得多次前来维持秩序。

  本报记者陈嘉堃J189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