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发脾气国奥队可能凑不齐18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22 北京晚报

  

谢亚龙发脾气国奥队可能凑不齐18人

  本报讯(记者李立)今天国奥队将在北京集中,明天晚上启程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但是,直到昨天部分俱乐部还在和中国足协讨价还价。本来希望在最后关头再添上两名球员,但是没想到18人都无法凑齐。对此,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很生气,指责俱乐部不应该出尔反尔。

  这次临时变卦的俱乐部包括沈阳金德和辽足。本来金德已经同意放陈涛和刘建业参加国奥队,并向中国足协提出了三轮联赛延期的要求。但是除了青岛,上海联城和深圳都表示不愿意推迟联赛,希望金德能够如期比赛。正是在这种情况下,金德变卦了。“如果不能确保三轮联赛延期,将只能放陈涛参加土伦杯,刘建业留下备战联赛。”金德俱乐部给中

国足协发来了传真。对此,中国足协已经展开紧急斡旋,刘建业能否在今天报到还是个问号。
辽足
则明确表示,鉴于中国足协这次征召了两名球员戴琳和杨善平,俱乐部只能放戴琳参加国奥队,不会放杨善平走。

  如此一来,本来就只有18人的国奥队很可能只能凑齐16人,中国足协对此非常恼火。“怎么能这样出尔反尔?之前都商量好了,到现在又变卦,他们想要干什么?”谢亚龙很生气地说。

  实际上,从4月下旬开始,足协就土伦杯征调球员一事已和俱乐部展开协调。在照顾国字号和俱乐部双方利益的原则下,中国足协一直希望通过协商解决问题。但从目前情况看,各俱乐部的利益很难平衡好。“实在不行的话,我们会考虑出台相关强硬规定。”昨天,一位足协高层无奈地说。

  J14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