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散打搏击争霸赛月底昆明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昆明电(记者杨牧源、王江)记者10日从云南省体育局获悉,2006中(云南)、越、泰国际散打搏击争霸赛将于5月26日在昆明举行,届时将有包括国内各个级别的散打搏击冠军以及越南武术散打搏击国家队和泰国国内职业泰拳散打搏击金腰带获得者参赛。

  中国参赛的运动员有2003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张帅可、中国职业散打搏击锦标赛冠军王春明、世界散打搏击锦标赛冠军边茂富等,号称“东南亚拳坛霸主”的越南队将派出亚洲
武术锦标赛冠军潘国荣、连续获得两届东南亚运动会冠军的陈日辉等,而泰国队则派出泰国职业拳赛4条金腰带获得者派拉、泰国职业拳赛2条金腰带获得者奔胜以及神鳄等拳坛好手参赛。

  这次国际散打搏击争霸赛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这也是云南省首次举办高规格的国际体育赛事,届时还将进行电视直播。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