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元伟:大郅事件圆满解决 完全恢复状态需要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中国男篮昨晚在空军指挥学院进行了一场队内表演赛,给为期四天的军训画上句号,这也是王治郅回国后首次参加比赛。

  中国篮协常务副主席、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也来到了现场,参加这次中国男篮和空军指挥学院官兵的联谊活动。赛后,对于王治郅的状态,李元伟不愿过多评价,“应该说,这不能算是比赛,只能算是一次联谊活动,看不出他的状态,不好评价吧。”李元伟说,“
不过,我相信大郅的状态没问题,也许恢复还是需要一个阶段的。”

  大郅事件圆满解决,王治郅时隔四年后重新回到国家队,这让这位中国篮坛的掌门人非常欣慰。“应该说,这个事情已经得到圆满的解决,自从他回来以后,事情发展都非常顺利,一切都非常好。”李元伟说,“不单单是中国篮协,绝大多数人对于这个事情的解决也感到非常欣慰,这也是各方面努力的结果,是一个很好的结果。现在就希望他能很好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由于姚明因伤缺席,

中国男篮缺少了公认的“领袖”,大郅的回归让中国男篮多了一位可以起带头作用的老队员。“他自己也表过态,我们也希望大郅能够发挥老队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队伍里面起到很好的作用。”李元伟说。(浪友)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