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司令”宝刀不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4:06 新民晚报

  

“胡司令”宝刀不老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昨天,2006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在上海、杭州等地进行了第三轮角逐。上海金外滩队在主场以2.5比1.5击败了江苏队后,取得了二连胜。

  昨天,上海金外滩队与江苏队之战争夺十分激烈,上海万春林状态欠佳,不敌江苏
特级大师徐天红,沪队开局不利。但上海两位小将谢靖、孙勇征发挥良好,谢靖完胜江苏李群,孙勇征战平徐超,将比分扳平。最终,“胡司令”发挥极佳,他先走有惊无险地战胜了江苏小将王斌,为上海队拿下制胜的一分。

  新赛季象甲联赛是4月30日在宁波开幕的。在宁波进行的前两轮角逐中,上海队负于黑龙江队后战胜了河北队,取得1负1胜。目前,上海队是3战2胜1负积4分处于“第一集团”。

  去年因“买棋事件”而被停赛的浙江棋手赵鑫鑫已获解禁。昨天,赵鑫鑫代表浙江队出场与上届冠军湖北队对垒,赵鑫鑫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程进超。结果,浙江与湖北4盘棋均下成了和棋。

  “胡司令”得意

  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