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港务惜败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目前仍排在积分榜的第一位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4场比赛两和两负,厦门港务控股象棋队在昨天进行的全国象甲联赛第三轮比赛中,负于广东东莞日报队,第一次在联赛中品尝失败的滋味。三轮之后,厦门队的战绩是两胜1负,与广东、上海、浙江、重庆队并列积分榜的第一位。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岭南双雄”吕钦、许银川未能突破苗永鹏和汪洋的防线,但队友李鸿嘉和庄玉庭却分别战胜了郑一泓、郭福人,为广东队取得了本届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据厦门队教练林书博介绍,原本以为处于劣势的汪洋和苗永鹏发挥了较高的水平,分别逼平了徐银川和吕钦,但没想到一直占据优势的郑一泓和郭福人却出现了意外。郑一泓原本盘面占优,但由于立功心切被拖入长考后超时判负,郭福人本来比对手多一个兵少一个象,但在最后时刻连出漏招也被判超时负,他俩的失利直接导致厦门队在比分上落后广东队。

  林书博说,由于广东队实力突出,厦门队输在情理之中。不过从这场比赛看,厦门队还有许多值得总结的地方,在今后的比赛中,棋手如何把握优势,针对不同的对手采取不同的战术显得非常重要。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首届联赛冠军上海金外滩队本轮以2胜1负1和战胜了江苏汤沟两相和队。上届冠军湖北队客场被浙江队逼平。另外3场比赛结果完全相同,黑龙江

长白山队战平河北金环钢构队,开滦股份队战平北京中加队,重庆大江摩托队战平大连益春堂队。

  5月17日,象甲联赛将进行第四轮较量,厦门队将回到主场迎战老牌劲旅河北队。(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