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来不来给个痛快 话皇马给安帅“最后通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51 黑龙江日报

  刘自

  《阿斯报》周二报道,皇马已经给安切洛蒂发去了最后通谍,要求他在5月15日圣伊西德罗节开始之前,必须就是否愿意执教皇马的问题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上周皇马发言人恩里克表示,他们不知道马丁是否与安切洛蒂草签过协议,但实际
的情况是,这份协议确实是存在的,而且当中还设有违约金条款。目前,AC米兰正为意甲联赛冠军做最后的拼搏,安切洛蒂这个时候当然不可能做公开表态,皇马对此也持理解态度。因此,他们希望意大利教练能在5月14日联赛结束之后给出明确回复。

  “你们别再对所谓我要加盟皇马的事再抱任何幻想了,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上周,安切洛蒂曾如此明确地在媒体上表态,但他却没有将这个意思同样也向皇马主席团表达。伯纳乌方面认为,安切洛蒂是在加利亚尼的施压下才说那番话的,因为在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状态后,米兰最需要的就是稳定与安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