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归国后首度参赛大郅砍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51 黑龙江日报

  张仪

  本报讯10日晚,中国男篮在军训所在地空军指挥学院进行了一场队内表演赛,给为期四天的军训画上句号,这也是王治郅回国后首次参加比赛,王治郅全场拿下9分,带领东部队67比55击败西部队。

  中国男篮队员被分为东西两队,学院的两位军官分别担任两队的教练,而首先挑选队员的军官第一个就挑中了王治郅,成为“状元秀”的大郅第一个跑入场内。易建联成为西部队第一个被选中的球员,接着,东西两队的首发阵容先后确定,东部队的先发五虎是王治郅、莫科、杜锋、陈可、刘炜,西部队的先发五虎是易建联、王磊、朱芳雨、王仕鹏、孙悦。

  大郅在比赛中表现抢眼,不仅首开纪录,而且在篮板、助攻方面都有斩获,还投中一个三分球。

  中国男篮10日晚从空军指挥学院返回天坛公寓,11日,他们将正式拉开备战世锦赛的序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