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奥尼尔发威 热火主场轻取篮网扳平总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NBA季后赛今晨继续进行,在今晨进行的一场东部半决赛中,迈阿密热队坐镇主场以111-89大胜新泽西网,将总比分扳为1-1平。

  热火派出了奥尼尔、韦德、威廉姆斯、沃克和哈斯勒姆的首发阵容,而篮网则由基德、卡特、杰弗森、科林斯和克尔斯蒂奇披挂登场。首节比赛一开始热火队便打出气势,在该节中段以25-4取得21分的领先优势。韦德压哨跳投,热队以41-39领先。本节韦德贡献了1
7分。

  次节热火队依旧保持着20分左右的差距,而网队的攻势依然软弱无力,在安德森和沃克分别命中三分后,热火以53-29领先。卡特连连突破内线取分,在上半场结束时网队将比分追成40-60。

  易边再战,热火队在奥尼尔的带领下攻击更为猛烈,在奥尼尔一记重扣后,热火将比分改写成73-48。杰弗森的三分球命中吹响了网队的反击号角,网队一波14-4的反攻高潮将比分追成64-79。波西和韦德再取5分,前三节战罢,热火以84-67领先。最后一节比赛,沃克和佩顿分别命中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3分。网队除了卡特有所表现外,其他球员均无建树。本节过半后,热火以105-81领先。比赛已无多大悬念。最终,热火以111-89轻松获胜。

  是役,韦德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奥尼尔贡献了21分,哈斯勒姆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4分,佩顿也有11分入账;网队方面,卡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杰弗森得到16分,基德得到15分,科斯蒂奇得到14分,穆雷得到1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